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日本Livedoor網頁生成RSS


Livedoor似乎是在年初推出這個功能的,目前還是Beta的情況,不過已經判斷的蠻準確的了,尤其是對於有系統的網站,已經能夠判斷的非常好,如下圖。


而且令人高興的是他所判斷出來的RSS網址,也能拿來掛在我們所熟悉的GoogleReader上,畢竟GoogleReader的連線速度比較穩定,兩者搭在一起真是天衣無縫呢。

還有另一項令人更高興的是,這項服務是另外獨立的Page2Feed API,各位可以直接上http://ic.edge.jp/page2feed/來建立獲取自己想要的RSS,或是自己寫程式來獲取您想要的RSS。


也可以自行寫程式:




後記:
這也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只是看到都沒有人發表類似文章,
所以貼個資訊讓大家知道一下這樣。

關鍵字:Livedoor,Create,Web,Reader,Japan,訂閱,閱讀器,網頁,網站,生成,產生,R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