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台灣的心跳聲】--- 輔大大傳三甲Twenty Two製作



(本片有HD高畫質)
適逢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台灣這塊你、我一起生活的家鄉,Twenty Two將藉由拍攝台灣心跳聲MV,用影像記錄台灣之美。
本片是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三年甲班製作的寒假作業,希望藉由重新拍攝的角度,讓觀眾以及每一位台灣人再度發現台灣之美;內容敘述一位日本攝影師在西元2011年,中華民­國100年時來到台灣,他透過鏡頭發現了許多台灣景點之美,以及台灣多元文化的特色,更結識了充滿人情味的台灣朋友,與台灣女子相戀,生下了下一代,也代表了台灣是塊瑰寶­之地,讓異鄉人都願意選擇留在台灣,繼續紮根。
本片從北到南、跋山涉水真實記錄台灣風情、美景、文化、傳統。
輔大大傳的孩子們透過新世代的眼光,拍出屬於這塊你、我的家鄉,每一位市井小民的台灣物語。在資金、設備、場地皆缺乏的狀態下輔仁大學的學生們將對於土地的認同台灣意象的­共識,化作用不完的精力與熱情走訪台灣各鄉鎮,並帶領大家看見這一代台灣人與土地羈絆,並在拍攝的過程展現最難以忘懷的台灣人情味。 

最後希望大家繼續給予台灣支持,也給予傳播科系有心想從事影像記錄的學子們很多很多鼓勵,讓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文風景,不管是創新還是傳統,繼續的傳承下去!

就讓我們一起,用心聽著,那台灣的心跳聲吧!!! 

特別感謝

潘彥丞學長的傾力相助

以下連結是學長製作的短片,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IiSMo-BN8

本影片屬以下22人 【Twenty Two 團體兔 團隊】 所有 :)

楊雅琳 林庭瑜
吳亞庭 劉子菡
林瑋茜 王彥棋
辜秋兒 王震宇
嚴采蓁 張維真
梁瀚元 林怡君
賴佩瑜 康華容
趙菁菁 盧佩詩
張辰亦 林信如
陳心如 徐欣嬨
楊明達 張意晨   
***【Twenty Two 團體兔 團隊】已申請台灣心跳聲版權授予 :)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wentytwolovetaiwan

後記:
恩,
看到輔大大眾傳播系來部落格的留言
所以來幫忙他們宣傳囉~

也為近日飽受災難的日本祈福,
希望日本的朋友們也能聽到台灣人的心跳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