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Me原色 - 尋找真實的自我



由於我測起來蠻準的...所以不常轉貼的我,轉貼了...
網址: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我測出來是這樣的↓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藍色
【迅捷型】面臨問題時,能迅速確實地找出重點、對症下藥的人。
在每個階段都替自己定下目標,並以迅速確實的方法完成。雖然有些急性子,但面臨挑戰和問題時卻能冷靜下來,以穩定理性的方式處理。能夠在事情非常紊亂的狀態下找出問題核心,並快速解決。

【迅捷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藍 色:純 粹

【迅捷型的外顯行為】
樂觀、熱情且朝氣十足的人。喜歡交朋友也重視朋友,在團體中希望受注目,需要掌聲和肯定;害怕落單、被孤立,有時不甘寂寞。
重義氣,愛面子,保護慾強。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下決定時經過細心思考,果斷有膽識且有冒險的精神。
非常認同「在什麼年紀就該有什麼樣子,坐什麼位子就該有什麼架勢」,正因為如此,往往在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之前就作好十足的心理準備。

【迅捷型的潛意識】
會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善用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認為一生當中,知識和生活經驗都非常重要,對他們來說,經驗的累積很重要;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問題,通常都能圓滿解決。
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快速地對症下藥,「擒賊要擒王」是一貫守則,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迅捷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他把我形容的太好了= =
所以我就自然而然的相信了...(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