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FindBox關站了...不能搜尋不是分享...



抗不到那個宛如Google的清新搜尋器了...用了7個月...它掰掰了......官方說法:
從四月多開站至今七個月,很感謝網友們的熱情支持,也很高興寫了一個很實用的網站讓大家使用。Alexa 網站排名也進了台灣的前 200 名,每日的 PageViews 在假日更能達到5萬以上,不過戲總有演完的時候,由於某些因素,FINDBOX 至即日起關站,未來也將不會再次開放,contact@findbox.tw 信箱也將不再提供信件回覆,希望大家能夠見諒。 非常感謝大家對 FINDBOX 的支持與愛護!感謝大家...
然後發這篇當然不是只為了告訴大家這個消息阿~肛肛看到這消息馬上就想要怎樣替代方案了,所以剛剛上課寫了下搜尋程式利用Google讓它能夠稍微能取代這個網站...(會用Google進階選項的可以自己去輸入)(ps:聽說有點小BUG...要按搜尋按鈕...ENTER不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