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RecurDyn實作練習教學


  RecurDyn™(Recursive Dynamic)是由FunctionBay公司開發出的新一代多體系統動力學模擬軟體。採用「相對座標系運動方程理論」和「完全遞迴演算法」,非常適合於求解大尺度的多體系統動力學問題。

這裡下載教學(本教學使用之RecurDyn為教育版本,無法保證與業界相同,僅供參考)→Open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要做教學,其實我的原因很簡單,每次學了新軟體都一定會做個簡單的教學,以免長久未使用就忘記怎麼用,至少看了自己做的教學還會想起簡單的操作,而且貼在網路上又能幫助到其他人。

  有人又會問我貼給誰看,我貼文獻是留給後人看的,只是希望能夠多點中文的資訊提供台灣學子學習,不希望台灣人連簡單的東西都要找英文文獻來閱讀,不如新增繁體文獻來降低學習的負擔。

(PS:請支持正版。)

補上關鍵字:RD教學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長的襖心 讓學弟很感謝 雖然現在才發現用不到了XD 還是跟你說一聲謝謝@@

QQBoxy 提到...

就甘心@@

匿名 提到...

請問學長這是課本的範例嗎?還是自己做的範例?

QQBoxy 提到...

我沒有課本,這是學長教的範例,全班都要做一次。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量測角度可以超過180嗎?

QQBoxy 提到...

不確定耶...
站長我已經很久沒有碰RD囉0w0